永远CR7, 尤文主队主CP。曼联永远初恋,尤文热恋情人。其他的抱歉不认识。

直至宇宙尽头

星空下的相遇(2)

星际au

科研人员迪巴拉x神秘人克里斯

第一章传送门

PS:希望lof不要抽了。。。。。。。

迪巴拉从衣柜里拿出了几件衣物递给了克里斯:“你的衣服我要拿去实验室好好检查一下,你先穿我的吧。”发现克里斯其实是个机器人,还是个神秘的机器人后,迪巴拉立马打消了将他上报给警官的念头。开玩笑,迪巴拉怎么可能打消自己的好奇心呢,他一定要好好的研究一下这个克里斯到底什么来头。

“我不喜欢这件衣服欸。”克里斯皱了皱眉头,没有接过迪巴拉手里的衣服,“这个颜色好老土。”迪巴拉抽了抽嘴角,被一个机器人当面说衣服颜色老土,他这个人类也是感觉面子要挂不住了。迪巴拉转身拉开了自己的衣柜,向克里斯指了指示意他自己去选。克里斯见得到人类的允许后,兴高采烈的扎进了衣柜里翻来翻去。

“看来这个机器人蛮爱漂亮的啊。”迪巴拉看着拿着一大堆衣服一件件在自己身上比划的克里斯,在心中的“克里斯观察日记”里记下了第一条结论。“你先在这选着,我去喝杯水。”起夜后经过一阵折腾,迪巴拉也感到有些口渴了。见克里斯还要挑一会儿,就向他说了一声自己先出去倒水喝了。

迪巴拉来到厨房为自己倒了一杯冰水。他感受着手握玻璃杯时,从手心皮肤传递上来的冰凉感,调动起自己的脑细胞好好的梳理了一下这一个晚上发生的事情。“克里斯应该是在我洗浴时就在别墅里了,那声金属的碰撞声应该就是他弄出来的。不过之前检查各个房间时为什么没有发现他呢?看来之后要好好的问问他藏在哪儿里了。克里斯身上的衣服肯定不是这个时代的产物,他的机器身体的构造虽然足够精密,但与现在的机器人科技比较的话还是质朴很多了。那是不是可以推断,克里斯不是这个时代的产物呢........"迪巴拉喝着冰水,脑海里进行着激烈的思维碰撞。这时,一阵仅仅接近的脚步声打断了他的思考。是克里斯来找他了。

“选好衣服了?”迪巴拉转头看向来人,却差点忍不住一口水喷射出来。克里斯选了一件连体毛绒睡衣穿,但这是一件粉色的,带兜帽的,有着兔子耳朵和毛球尾巴的动物造型睡衣!迪巴拉都不知道自己的衣柜里居然还有这种鬼玩意?!

“你的衣服对我来说都有些小,我只能选这个了,起码合适。”克里斯揪了揪兜帽上的兔子耳朵,“但这件衣服其实蛮可爱的,不是吗。”迪巴拉看着眼前的粉色大兔子,给“克里斯观察日记”上又加了一条新的结论——克里斯爱美但品味堪忧。

“有时间我带你去买几件衣服。”迪巴拉觉得自己不能让这样一个审美毁灭体出现在自己的屋子里。虽然他不是什么时尚小王子,但打扮一下克里斯肯定是绰绰有余的!听到可以去买新衣服,克里斯的眼睛明显亮了一个度,配上这件睡衣倒像是一个真兔子了。

“时候不早了,我真的要去睡觉了。你是机器人,随便站哪儿待机就行了吧?”迪巴拉又打了一个哈切,他真的要坚持不住就在厨房倒地就睡了。

“我没有待机功能,必须向人类一样进行睡眠才行。”没想到克里斯又语出惊人了,“如果不进行睡眠休息的话,我的内部机械会报错的。”迪巴拉和克里斯在厨房里都沉默了,最后还是迪巴拉先开了口:“那行吧,你就睡沙发好了。”他指了指客厅的方向。

“不行,你的沙发太软了,对我的颈椎会有损伤的。”克里斯听到睡沙发后立刻反驳道,然后用一种难以形容的可怜眼神望着迪巴拉。好似在向他哭诉,你忍心看着我这个可怜的机器人睡在沙发上面!

“你的颈椎明明就是几个铁块好吗?!”迪巴拉强压下自己的吐槽欲,依旧表面心平气和的和克里斯讲道理,“可是我只有一张床啊。你如果想睡床我怎么办啊?”迪巴拉也冲克里斯使出了他压箱底的无敌狗狗眼,希望能唤起眼前这个“铁石心肠”机器人的怜悯之心。

结果克里斯完美地无视了他:“这有什么关系啊,我们睡在一起就好了啊。我看了你的床蛮大的,睡两个人没有问题。”克里斯说完还热情的拉起已经石化的迪巴拉的手,把他往卧室带,仿佛他才是主人一样。

当迪巴拉躺在床上,别墅又陷入一片黑暗中时,他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我居然和一个第一次见面的男人(虽然是机器人)同床共枕了!”迪巴拉攥紧了手边的被子,“虽然克里斯确实很性感,等一下我在说什么!但是这也太超过了吧。”实不相瞒,其实迪巴拉到现在还是个处男。在他学生时代就一心扑在学习上,誓要进入地球科学院工作。所以即使有大批校花向这个帅气的年轻人暗示表白,但都被迪巴拉无情的无视了。进入科学院后又被招进“桑普”调查计划远调都灵,自然更没有谈恋爱的时间了。别说床上运动了,迪巴拉就是连接吻都没有过啊!现在却与一个性感机器人盖着一张被子同床共枕(天啊,他甚至可以感觉到克里斯的“体温”),不说心底有些躁动是不可能的。

“睡不着吗?”黑暗中身旁的的克里斯突然开了口,迪巴拉闷哼了一声表示同意。然后迪巴拉就感到床轻微晃动了几下,是克里斯起身了。克里斯没有离开被窝,而是将上半身倾斜向迪巴拉,然后在对方的额头上印上一个吻。迪巴拉感到额头上的湿润触感后,在黑夜里立马红了脸色。

“给你一个晚安吻。”克里斯再次躺平了,“快点睡吧。回来我们还要去买衣服呢。”克里斯作为一个机器人显然是没有人类的羞耻心的。被子下面他的身躯紧靠着迪巴拉,似乎是想从人类的身上汲取一些温暖。但已经羞耻心爆棚的迪巴拉不断地将自己往床沿挪动,希望可以离克里斯远一点,而克里斯就继续追逐着热源步步紧逼。最后牢牢地像个八爪章鱼一样缠住了迪巴拉。迪巴拉本想在挣扎一下,但睡眠的魔力让他终于停止了移动。就这样,两人以一个十分亲密的姿势在床上共度了第一个夜晚。

第二天上班时,迪巴拉选择将克里斯一起带去工作站。克里斯显然除了一些基本常识外,对这个高度发达的科技城市一无所知。为了避免在家里发生意外,迪巴拉决定让对方尽可能待在自己眼皮底下。既然要出去,睡衣是肯定不能穿了。迪巴拉再次掏出了自己的外出套装,对明显持拒绝态度的克里斯展开了威逼利诱。

“克里斯,你穿着睡衣我是不能把你带出去的,”迪巴拉将衣服塞在了克里斯怀里,继续补充道,“如果你想出去的话,必须换上它。”

“可是这些衣服真的有些小欸。”克里斯想要在抵抗一下,“穿上真的很不舒服。”

“我今天有半天轮休。你就先委屈一会,下午我就带你去都灵最大的贸易商场去买衣服,好不好。”迪巴拉感觉自己像是诱骗小孩一样。

“那好吧。”克里斯最终还是屈服了,说着就伸手想要拉开睡衣的衣链。

“欸等一下,你别在我面前换啊。”迪巴拉赶忙转过身,“你的制造者果然没给你编写羞耻心程序。”迪巴拉感觉有些心累了。自己禁欲那么久了,现在有一个性感的肉体就放在嘴边却不能吃,克里斯还没意识的诱惑着自己。真的叫他很难受啊。

“迪巴拉,我换好了。快点出发吧。”迪巴拉听到声音后转身,却差点一句脏话脱口而出。他给克里斯准备的就是一件普通的白t恤和牛仔裤,没什么特别的外出服装。那条牛仔裤还好,但那件白t恤,真的是太紧了!迪巴拉现在才明白克里斯说衣服小不是在夸大其词了。白t恤自己穿刚刚好,但在克里斯身上时却紧紧地绷在肌肉上,凸显出了漂亮流畅的肌肉线条。如果仔细观察的话,还能看见胸前的两个小突起。

“这也太色情了吧........”迪巴拉无意识的把心里话说出来了,眼神依旧直直的看着克里斯。机器人克里斯自然是不懂迪巴拉说的是什么意思,伸手扯了扯让他难受的领子,再次催促迪巴拉赶快出发。

半个小时候,搭乘二人的飞行器停在了工作站的停机坪上。

“保罗,早上好啊。”小组内的一位女性科研人员向迪巴拉打了声招呼,然后将目光落在了克里斯的身上,“嗯?这位帅小伙是谁啊?”

“他是克里斯,我在地球的一位远房亲戚。这次来都灵玩,就让我当他的向导了。”迪巴拉搬出了自己早就准备好的说辞,“我今天不是有半天轮休吗,就想下午带他去城市转转。”说完还揽过克里斯拍了拍他的后背,看上去就像真的好客亲戚一样。

“那祝你玩的开心了,克里斯。”女科研人员拍了拍克里斯的肩膀,转身离开了。

“一会你就老实的待在休息室里,别人向你搭话就说我之前告诉你的那套说辞。”迪巴拉带克里斯进入了工作站,一路上热情的和同事们打着招呼,“别找麻烦,下午我们就可以去买衣服了。”迪巴拉一路上向克里斯告诫着一些注意事项,克里斯也乖巧的点点头,示意自己绝不惹事!为了新衣服,什么都要忍啊!

安顿好了克里斯后,迪巴拉来到自己的实验室开始了今天的调查计划。当他检查探测器的矿物质反应报告时,惊奇地发现一个小红点出现在了元素残留的记录报告里。那个小红点就是“桑普”。迪巴拉急忙从电脑中调出了那一份报告。报告显示在昨晚十点至十二点,“桑普”的元素反应在第一发现地,北方山脉,也就是迪巴拉现在的居所,再次被发现了。但从图表上看“桑普”只是短短的出现了几分钟就再次失去了踪影。但聊胜于无,这份报告起码证明了“桑普”仍然在这颗行星上,更大概率仍在北方山脉里藏着。

“看来要申请一次对北方山脉的地质发掘。”迪巴拉将那份报告列为机密存在了中央电脑里。随后他又立即编写了一份申请报告提交给了地球科学院与都灵的地矿监测局。最后将克里斯身上的衣物交给了化验室去进行分析。这一通工作下来后,时间已经到达中午了。迪巴拉准时打卡下了班,他要去休息室接克里斯了。但还没等他走到休息室,就听见里面传来了一阵嘈杂声。

迪巴拉推门走了进去,就见好几个工作人员把克里斯团团围住,正伸出手抚摸着什么。迪巴拉再次走近了一些,就看见当中的克里斯正掀着他的上衣,露出漂亮的腹肌向众人展示着,而且还默许了大家的抚摸揉捏。那些工作人员大部分都是女员工,但不乏还有几个男性混入其中。

“你们都没有事情干吗?”迪巴拉有些生气地说道,“有空在这里摸鱼还不如抓紧研究进度!”见自己的队长生气了,众人也是吓得赶快四散而去了。就留下坐在椅子上的克里斯露着肚皮一脸蒙蔽。

迪巴拉走上前去把克里斯的衣服重新拉下去,脸色不悦的说:“以后不许这样做了。”

“为什么?”克里斯看着眼前神情奇怪的人类。

“因为.......因为你这样会把我的衣服弄坏的。”没想到被克里斯的反问弄得哑口无言的迪巴拉只能编出这样一个蹩脚的理由。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克里斯向别人展示身体会让他那么生气。

“好吧,我知道了。”克里斯爽快的答应下来,“我们可以去买衣服了吧。”他的眼神亮晶晶的看着迪巴拉。

“嗯。”

待续........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直至宇宙尽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