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CR7, 尤文主队主CP。曼联永远初恋,尤文热恋情人。其他的抱歉不认识。

直至宇宙尽头

我又来毒奶了,根据新pv的后续预测。本来想发微博长文章的,结果居然失败了,只能截图发lofter了。希望我写清楚了。新pv只能说五个字,信息量爆炸!顺便我好想看Miklo和勇利,joe3p啊()我的互攻癖好不了了,日勇利也可以啊()Joe也行啊()
发布后发现居然少了一张截图,只能删了重发了,抱歉…

卧槽,我自己回去一看,发现新角色的姓居然就是Shirat…后面的字没在框里。他难道和有希子是一家人?再看看长相,和有希子真的有点像啊!?

评论(13)
热度(34)

© 直至宇宙尽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