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CR7, 尤文主队主CP。曼联永远初恋,尤文热恋情人。其他的抱歉不认识。

直至宇宙尽头

提个建议。

我需要反思一下了,评论里的ntr应该说的是我,不知道能不能把条漫改一下欲个警.

笋散:

抱歉占TAG


太太们标tag的时候能不能不要分开标
比如 这个cp是麦克雷源氏半藏三个人的 cp倾向很明显的
可不可以直接标麦源藏 不要分开标麦藏和源藏
包括其他的cp
希望能体谅一下有cp洁癖的妹子。
表示我每次逛源藏有的粮就会有麦藏 tag是分开标的
我cp洁癖会很不舒服 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妹子。
如果是R76的话 有互攻倾向能不能不要标R76 直接标R76R
或者76R76
如果可以真是谢谢太太们的谅解了。

评论
热度(34)

© 直至宇宙尽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