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CR7, 尤文主队主CP。曼联永远初恋,尤文热恋情人。其他的抱歉不认识。

直至宇宙尽头

【退本声明】正式退出21本 《殊途同归 》

目攸迪克号:

目攸正式退出Jaydick本《殊途同归》


准确来说是被主催单方直接踢出去的。但是鉴于已经交稿了,主催又没有说稿子怎么处理,所以这里声明一下:


撤回之前为本子写的短篇《一个起床的故事》,不允许印刷或公开在Jaydick同人本《殊途同归》的正本或者副刊当中。也请主催在后续的宣传当中将我从参本人员的名单里移除。


+++++正文到这就结束了,下面是很无聊的过程,图多无趣




关于被踢出去的原因嘛


一言不合。


我生气是因为用三个数字回答的二宣时间,主催用了十几个字表示:我不想告诉你。我退出是因为你单方面把我踢出去了。不过说实在我也没法管一个不讲道理、爆粗、歪曲事实的人叫主催。


全部截图都放下面了,其他群众应该都打好码。既非和平分手,容我事后ky。亦请诸位警醒。




































看完自己打得这一圈仍然觉得闷。一言不合针锋相对就算了,后面还要歪曲事实硬说是我先冒犯,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这么点小事都要撒谎,让我怎么去相信你在其他地方没有作伪?何况主催正是对本子负责的人。一句解释、一点处理都没有地直接把交了稿的作者踢出群?我等到现也没有收到一点后续消息,保险起见我只好先行撤稿,免得之后本子出来又要吵。

评论
热度(67)

© 直至宇宙尽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