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CR7, 尤文主队主CP。曼联永远初恋,尤文热恋情人。其他的抱歉不认识。

直至宇宙尽头

關於哥哥的腿

我仿佛变成了哥哥的脚踝控。。。。

灰白之境@管挖不管埋:

昨天和群裡小夥伴討論說哥哥的腿太細了,我說沒關係雖然細了點好歹是男人的腿


然後我好奇之餘去和弟弟對比了下



呃……好像細了整整一圈


會不會因為弟弟是機械化了呢


我順手拉了個人來再對比下



………………………………


或許是東方人的骨架比較小,我這樣自我安慰


不過上圖看得出來弟弟其實比76細,算是正常水準


好奇心害死貓,我手賤拉女孩子們試了一圈,直到…………



…………………………………………………………………………


我收回說哥哥好歹比女孩子粗的話


你們可以自己對比下,其他女孩子和哥哥的比例


好了我去繼續prpr了




題外:


雖然義肢的二設不少,然而在官方明說哥哥是義肢之前個人還是傾向沒有更換腿


雖然,細得過分了點x

评论(2)
热度(36)

© 直至宇宙尽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