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CR7, 尤文主队主CP。曼联永远初恋,尤文热恋情人。其他的抱歉不认识。

直至宇宙尽头

求粮与吐槽

作为一个腐女,他是龙真是一个让我爱到极致的片子,甚至让我特别想找他们的粮来吃。但搜出来的尽是一些强行拉郎配拆真爱的,说真的,未婚夫与男主在电影中都没同框过,而且设定还是一个自私懦弱之人,在结尾男女主幸福一生。不知道现在腐女们是怎么萌cp的,只要自己爽,拆真爱也没关系吗。我认为之所以会萌腐向cp,一定会基于他们之间的强大羁绊,即使有女主也只是个花瓶,或者并不会注重体现。就比如邪恶力量与梅林传奇,再比如007与舅舅局。有些电影甚至是直接双男主搭配。当然一定会有人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对电影的理解,对cp的萌点。或许有人就是喜欢王子与恶龙的搭配,我也喜欢,但如果是以一个百分二百的bg电影来表达的话,还不如直接写原耽。再加上原电影人设不讨喜,真是有些出戏。说真的,我从来没见过在耽美电影的基础上,拆攻受写bg的同人文的。但说了半天,这也是别人的自由,我管不着。所以我也只是发发牢骚,绝对不会恶意私信作者,或者留下恶意评论的,圈地自萌。


评论(14)
热度(16)

© 直至宇宙尽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