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CR7, 尤文主队主CP。曼联永远初恋,尤文热恋情人。其他的抱歉不认识。

直至宇宙尽头

想说一下勇利身上的商业气息

       看到第六话,相信大部分观众都看到了有希子对勇利的支配关系,也给他冠上了“家犬''的名号。但对我来说,有时感觉比起有希子的家犬来说,勇利更像是白都的商品。有一种物化的感觉在里面。


       勇利身上的一大特色就是那副最新的顶尖科技外甲——白都一体型。第二话的地下拳击场亮相,从拳赛观众们对那副外甲的赞叹可以看出,白都一体拥有着白都的最尖端科技,贴合手臂肌肉的流线型设计,因为与身体直接相连所以可以有效减少出拳的时间间隔。但即使如此,也是需要拳击手本人可以支撑住的。这些话在第三话,借大叔之口,我们也是了解的。现在看了那么多的外甲,白都一体也依旧是我认为外形最好看,性能最强的一款。


       其实看到现在,我一直很奇怪有希子对勇利说的那些话。第一话,”那是我们新的起点“,”最后站在那里的会是你,勇利。“ 第二话,”你的身体代表着白都的未来。“ 为什么一个拳击手就能代表白都的未来呢? 好像白都的未来与勇利紧紧相连一样。就因为勇利是所属白都的吗? 我觉得问题的重点是他身上的白都一体外甲与其商业价值。


       来看一下勇利这个人。外貌优秀,比起其他的拳击手,他的身上完全看不到任何伤口或疤痕。如果遮住身体,从外表上他的气质更像是一个社会精英,而不是拳击手。之前镜头也给过joe和勇利的拳头特写。joe的拳头上明显有拳茧,而勇利的拳头却很干净。在加上那副完美的体格和冠军的地位,勇利经常给我这样一种感觉。


       他就感觉是一个最顶尖的卖家秀,一个壁橱里最精致的人体模特。每次勇利的出战,都是为白都一体外甲打的一次广告。有希子:”看啊,这就是白都一体型外甲。它包含着白都的最尖端科技。现在的冠军勇利就是其最强大的最有效的证明。“ 感觉白都集团将勇利设计成了一个最完美的样本, 当这种机甲可以量产的时候,凭借着冠军的亲身例子,相信肯定有热烈的响应。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不穿外甲的joe是有希子最大的威胁,不仅仅是因为他可能战胜勇利,也是素体对高科技产品的一种挑衅。假如在最后的擂台上,gearless joe击败了穿着白都一体的勇利,那无疑是对白都集团的巨大讽刺。勇利除了失去其冠军身份外,也会失去其代表的商业价值。即使在这之后,勇利依旧是第一集团的拳击手,但白都一体算是废了。即使拳击手本人再出色又如何,尖端科技还不是被gearless击败了。


       如果想避免这种情形,只有脱了外甲与joe对决了。但脱了外甲怎么打广告呢?我倾向认为是勇利自己提出脱外甲,因为想与joe来一次没有任何科技辅助的公平的,酣畅淋漓的最后对决。但他背后的白都利益集团答不答应,就另说了。

评论(5)
热度(49)

© 直至宇宙尽头 | Powered by LOFTER